close

內容:
上輩子的她,內外賢名, 任誰提到簡家大姑娘,都讚一句好。
只是簡寶華自己知道,她這一生過得多累。
重活一世,懶得同人爭鬥, 想做個安安靜靜的嫡出大小姐。
誰知將錯就錯嫁了人, 世人眼中的魔星,把她捧到了心尖尖上?

網址:https://amp.aixdzs.com/d/165963

 

心得/書評:
好吧,原本想說一開始挺吸引我的,一開始就是說女主上輩子的事,女主上輩子是太后,但因為親兒子年幼未能執政,所以當時女主就輔助他,但卻被兒子猜忌,誤以為女主要奪權😭
然後到女主重生的時候,我只想說大伏,我理解不了知乎憑什麼推薦這本小說🤦‍♀️
1. 我接受不到女主和男主的年齡差,原本9年的差距我是可以忽略的,但女主當時只有6歲/7歲,然後男主是15-16歲,我簡直就是????????? 這不是戀童癖嗎🤮
2. 女主是一個神童🙂人家7歲就會醫治別人了,會給別人看病。重點是不只是人,連寵物也會醫治,你看女主真的是無所不能,好聰明好科學喔🙂👏
3. 這個時代的父母,是會讓7歲的小童喝酒的ㄟ( ▔, ▔ )ㄏ
4. 不過我最最最討厭的是,女主噍不起家世被女主差的人,我感覺女主身邊的人為什麼會變壞呢,都是因為女主這些態度🙄
所以總結就是就算男主是世子,也拯救不了我要棄文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悠閒嫡女 沉雲香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nono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